(推荐)自助重置复旦邮箱密码

信息办已推出复旦邮箱(后缀为fudan.edu.cn)“自助修改Email密码”服务。如忘记密码或需更换密码,都可点击这里,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此服务需已设置Email绑定手机号码,如尚未绑定手机号,请点击这里进行设置。

如在未绑定手机号码的情况下遗忘密码,请参考“人工重置密码服务”,由工作人员协助修改密码。

1 手机自助重置复旦邮箱密码页面

2 设置复旦邮箱绑定的手机号码


人工重置密码服务

1、现场修改:本人携带校内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工作证),到各校区信息办值班台进行修改。各校区值班信息请参见“联系方式

2、远程修改:将本人身份证、校内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工作证),扫描/拍照后发送到urp@fudan.edu.cn,并提供手机号码及需要重置密码的邮箱名称等信息,进行修改。

3、委托修改:可委托他人协助修改;被委托人携带其校内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工作证或学生证)、《密码遗失更改申请(由申请部门或院系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到信息办值班台进行修改。

注意:(1)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以上任意方式修改密码。

2)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仅作为修改邮箱密码的凭证使用。

3)由于系统设置了加密规则,不能找回原始密码,将由值班人员为您重新设定新密码,请及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