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扫描云平台服务条款

为提高学校网络安全水平,加强网络安全检测力度,方便校内信息资产申请二级域名时提供安全评估报告,信息化办公室将提供漏洞扫描云平台服务,校内老师可以通过访问平台,对自己所管辖的信息资产进行安全检测,及时了解信息资产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风险,尽量避免漏洞所造成的危害。

漏洞扫描云平台服务条款如下:

1. 漏洞扫描云平台仅提供校园网络环境访问。

2. 漏洞扫描云平台仅可发起针对个人所管辖范围内的信息资产进行漏洞扫描申请,严禁利用云平台对其他非本人管辖网站进行扫描尝试,该行为将会被视为网络攻击行为,可能产生法律风险。

3. 不得基于漏洞扫描或其内容进行修改、制作、派生衍生服务,不得将漏洞扫描云平台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4. 漏洞扫描仅为机器自动检测,可能存在误报和漏报的情况,扫描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信息资产是否存在安全问题的绝对判断依据。如对结果有疑问或需提供帮助可以发送邮件至urp@fudan.edu.cn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