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个人主页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552

各院系、部处、中心、研究机构:


      为了给复旦大学在职在校教职工(以下称“用户”)提供发布个人基本信息、教学信息、学术研究与招生信息等内容的个人主页,复旦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已建设完成,已于2019年12月31日上线试运行。

       请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转发给本单位用户,即日起开放个人申请。

关于开通流程,具体如下:

一、用户个人申请

      进入教师个人主页(https://faculty.fudan.edu.cn/),点击“登录”进入教师个人主页后台。

      如果您是单位审核员,请点击右上角“切换角色”,点击“教师主页”,进入您的个人主页管理端。

      进入教师主页管理端,选择所在单位后,点击右上角“同意协议,对外发布主页”按钮,点击确认后主页即可开通访问。主页内容维护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由二级单位审核人审核通过后,维护的内容即可对外开放访问。


二、二级单位审核

      参考《复旦大学网站群管理平台服务条款》,二级单位须确定一名审核人,负责审核本单位的教师个人主页开通申请。单位审核人进入“单位管理端”后,点击“审核”,在左侧“待审核信息”中选定数量>0的栏目内容进行审核。


      即日起homepage平台将关闭内容维护功能,并将于2021年7月31日停止对外服务,原homepage用户请在新平台(https://faculty.fudan.edu.cn/)申请开通教师个人主页,以获取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教师个人主页老系统数据迁移或新系统服务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信息办用户服务电话:65643207、65643247或发邮件至:urp@fudan.edu.cn。


复旦大学教师个人主页-单位管理员操作手册.pdf

复旦大学教师个人主页-教师个人操作手册.pdf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