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服务

CARSI是什么?

CARSI是教育网联邦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支持师生用户在校外无需连接校内VP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方式就可以访问学术数据库。

进入“CARSI资源共享”门户

 “CARSI资源共享”:

    “CARSI资源共享”实现了“一站式”直接访问本校已购学术资源及CARSI全部应用资源。一次登录后即能无感知访问各个资源,简化了师生访问CARSI资源的流程,为用户资源访问提供了更多便利。

PC端访问流程如下:

方法一:

  1. 登录eHall网上办事大厅。

  2. 在搜索框内搜索“CARSI资源共享”,进入服务。

  1. 可通过“本校已购资源”、“CARSI全部资源”、搜索框查找所需资源进行访问。


方法二:

  1. 点击上文中的【进入“CARSI资源共享”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访问。

移动端访问流程如下:

  1. 关注并进入公众号“复旦信息办”,点击左下角“微信息办”


  1. 点击“CARSI资源共享”。

3、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访问“CARSI资源共享”。

温馨提示:请师生用户注意个人UIS账号的安全保护,合理使用学校资源!